生病刚愈。
生病了整个星期,
今天稍微好了一些。
近年来病的最严重,
上个星期五,
学校举行了毕业典礼及谢师宴,
在外面玩了一整天,
都没回到家。
从早上五点半出门到晚上十二点才回家,
好累哦!
不过很开心,
那天也是我永远的回忆,
永远不会忘了那一天的存在。。。
回到家时才想起隔天又有car practise,
又要早醒的一天,
睡不到几小时又要醒了,
在car practise的地方晒了整个早上的太阳,
又没水喝,
真是渴死我了。
回到家吃饭过后就去睡觉了,
哪知睡到一半尽然给我发烧,
不过吃了药,
晚上也好多了。
哪知到隔天一醒来就喉咙痛了,
到晚上时更惨,
发烧,感冒,咳鏉
样样都来了......
它们真是好朋友。
所以星期一没去上课了,
到了星期一晚上,
病情还是没好转,
晚上睡觉时,
整个鼻子都是塞住的,
根本都不能呼吸,
不知道怎么办.....
还一直做噩梦,
梦到自己会呼吸困难而死掉,
都不敢睡了,
一个小时爬起来一次,
确定自己还活着,
也没睡多久,
闹钟就响了,
准备去学校了.......
我勉强去学校的原因是因为只有在学校才有人跟我讲话,
这样我才能确定我是存在的.......
在家只剩我一个,
大多数都只有我一个人,
好空虚哦.....
爸妈都在做工,
姐也不会时常在家,
每当我睡了,
他们才会一个个的回来,
我醒来时,
他们也出门了,
虽然屋子够小间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空虚。
生病真的好痛苦,
会有一种让人想死的感觉,
我不要再生病了啦!!!
就要考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了(SPM)
该怎么办,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读书的心情。
哎~
不能期望能拿什么超好的成绩了,
因为我都没努力,
只希望能顺利进FORM6就好了,
神阿~请您保佑小人。
就写到这边吧,
要睡了。
BYE~
今天稍微好了一些。
近年来病的最严重,
上个星期五,
学校举行了毕业典礼及谢师宴,
在外面玩了一整天,
都没回到家。
从早上五点半出门到晚上十二点才回家,
好累哦!
不过很开心,
那天也是我永远的回忆,
永远不会忘了那一天的存在。。。
回到家时才想起隔天又有car practise,
又要早醒的一天,
睡不到几小时又要醒了,
在car practise的地方晒了整个早上的太阳,
又没水喝,
真是渴死我了。
回到家吃饭过后就去睡觉了,
哪知睡到一半尽然给我发烧,
不过吃了药,
晚上也好多了。
哪知到隔天一醒来就喉咙痛了,
到晚上时更惨,
发烧,感冒,咳鏉
样样都来了......
它们真是好朋友。
所以星期一没去上课了,
到了星期一晚上,
病情还是没好转,
晚上睡觉时,
整个鼻子都是塞住的,
根本都不能呼吸,
不知道怎么办.....
还一直做噩梦,
梦到自己会呼吸困难而死掉,
都不敢睡了,
一个小时爬起来一次,
确定自己还活着,
也没睡多久,
闹钟就响了,
准备去学校了.......
我勉强去学校的原因是因为只有在学校才有人跟我讲话,
这样我才能确定我是存在的.......
在家只剩我一个,
大多数都只有我一个人,
好空虚哦.....
爸妈都在做工,
姐也不会时常在家,
每当我睡了,
他们才会一个个的回来,
我醒来时,
他们也出门了,
虽然屋子够小间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空虚。
生病真的好痛苦,
会有一种让人想死的感觉,
我不要再生病了啦!!!
就要考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了(SPM)
该怎么办,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读书的心情。
哎~
不能期望能拿什么超好的成绩了,
因为我都没努力,
只希望能顺利进FORM6就好了,
神阿~请您保佑小人。
就写到这边吧,
要睡了。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