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来咯~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好闷哦~
在家不知道要干嘛~
发霉了啦~
不过幸好有电脑跟我作伴...
爱死它了...
每天都下好大雨哦,
都不能出门了啦....
闷~
不过在家也蛮爽的...
冷冷的,
好好睡哦~
尽量享受这个假期咯...
要不然开学时,
又要面对繁重的功课,
及大压力的学业...
好讨厌哦~
开学后又要拿成绩了....
惨上加惨~
haiz~
希望不要fail到很难看就好了...
嘻嘻~
现在要去享受我的连续剧及小说咯....
BYE~

Read Users' Comments (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