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
|
Posted by SIEWJING
今天,星期五,学校一年一度的食堂日....买了好多东西吃,不过食堂好热哦....受不了了.....
快中署了....不止食堂热....班上更热....放学了又没得回家...还要上电脑课....累死了....还没上电脑课前,老师把我的作品还给我....今天的电脑课教了许多EFFECT....还蛮好玩的....好有趣哦~不过我却弄得好糟糕哦....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哈哈哈哈~终于到了下课时间了....可以回了....今天好多功课哦....可是又很累不想做功课了....明天再去做吧!!!现在要好好享受上网时间咯....BYE~
0 Response to "好累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