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了~

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了...
都还没读好书...
惨了啦...
怎么办...
也没心情读...
明年的生死就看这次的考试了...
HAIZ~
真残忍...
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把明天要考的科目读熟...
真累...
做什么都没心情了...
不管了...
现在先去享受我的午餐...
BYE~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考试了~"

发表评论